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葉明功 是事務官 無辭職壓力

葉明功:沒遞呈辭 沒有辭職問題  20140912 17:55  魏怡嘉、鄧博仁  國內黑心油食安風暴尚未停歇,食藥署署長葉明功表示,他是事務官,沒有辭職的問題。(鄧博仁攝)傳可能因為此次餿水油事件棄車保帥下台的食藥署長葉明功,已連續5天未親上火線出席食藥署記者會,今天一反常態在食藥署的記者會上公開露面,葉明功說,現在每天開會,他沒空想、也沒有時間想自己的去留,他沒有遞呈辭,他是事務官,沒有辭職的問題。葉明功的突然露面,現場記者以為葉明功要跟大家話別,葉明功急解釋,他沒有要辭職,也沒有接到上面要他辭呈的暗示及壓力。葉明功表示,他一本初衷,以消費者為中心,秉持資訊公開,從嚴執行公權力,不計毀譽、全力以赴,現在很多的做為是過去食管署所沒有的,他很感謝同仁放棄中秋休假,才有今天得之不易的成果。對於今天突然出席記者會,葉明功說,因為現在剛好沒有開會,所以跟姜郁美副署長一起開記者會,主要發言人還是姜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