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15

Affymetrix認證實驗室: 創源

創源染色體晶片檢測技術獲肯定 20150428 04:10 台北訊 看好「精準醫學」時代來臨,基因檢測在全球生技醫療產業更顯重要,基因晶片領導廠商Affymetrix、美基因檢測服務龍頭企業Quest Diagnostics不約而同看中台灣,與訊聯生技集團(1784-TW)旗下基因應用與科學資訊公司創源生技(4160-TW)策略合作,引進最新技術與服務項目,將已趨成熟孕產前基因檢測,推向新生兒及癌症篩檢,希望未來可作為亞太市場基因檢測示範點。Affymetrix總裁兼亞太區商務運營總監Matt Levy此次特別來台,親自頒給創源由Affymetrix認證的檢測服務實驗室(Affymetrix Authorized Service Provider)證書。創源生技不但斥資建置高規格實驗室,還積極引進國際最新染色體晶片(SNP array)檢測技術,Matt表示,透過雙方合作,此最新的染色體晶片檢測技術在台灣將會在最短的時間快速普及與應用。美國最大臨床診斷服務公司Quest Diagnostics除美國外,在英國、墨西哥、愛爾蘭與印度設有分公司,因看好基因檢測在亞洲市場的發展潛力,希望以台灣為亞太市場打下更好的基礎。選擇與創源生技合作,不僅因為在台灣擁有孕產前基因檢測的高滲透率,還提供日本、大陸等醫療院所檢測服務,在亞洲具有知名度,同時創源去年還取得CAP認證,其檢測流程及品質有一定的國際水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