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15

藥華 上櫃 終獲 工業局門票 !!!

藥華藥傳獲工業局核備函 5月遞件申請上櫃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2015-04-2714:33  新藥廠藥華醫藥(6446-TW)市場傳出公司已獲得工業局許可,預計5月送件申請上櫃,搶年底掛牌交易。另外公司合作夥伴AOP已經完成PV3期收案,將同步申請歐盟EMA及美FDA藥證,EMA藥證估計明年底將優先順利到手。由於藥華藥是新藥公司,目前沒有獲利,因此要申請上櫃,必須先取得工業局核備函,今(27)日市場傳出公司已獲工業局核可,近期將取得核備函,公司隨即5月送件申請上櫃,搶年底前完成掛牌。藥華藥總經理林國鐘日前表示,合作夥伴AOP完成P1101用於治療真性紅血球增生症(PV)的歐洲三期臨床試驗收案目標後,公司正同步展開多項適應症的人體臨床試驗,完成治療PV的歐洲三期臨床收案,是公司在新藥開發藍圖上的重大里程碑,未來公司將全力加速各項臨床的進程,2年內營運將會有突破性的成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