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15

瑞基 執行長 張曉芬:手持式POCKIT自動核酸檢測儀

瑞基3月營收年增94.2%,Q1登單季次高 20150408 12:36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瑞基生技(41713月營收1686萬元 ,較去年同期成長94.2%。前3月營收為3460萬元,較去年同期持續成長17.5%,為單季歷史次高記錄,較去年第四季成長28.5%瑞基生技執行長張曉芬表示,3月營收部份,除了水產檢測產品在既有市場的需求帶動下呈現穩定成長外,3月新開發的2種畜產現場檢測試劑也正式上市,並獲得市場正面評價。目前瑞基繼水產養殖產業檢測產品後,為有效開拓新的畜產、寵物病毒及基因改造等食品安全的檢測市場,目前正積極推廣研發成功的全球第一台手持式POCKIT自動核酸檢測儀─「POCKIT micro」,並透過參加國際展覽的方式,為該產品打響市場名度。3月間瑞基生技參加泰國每2年舉行一次的大型VI V Asia展覽,該展每次都能吸引來自國際間的動物及水產相關廠商參展,以 2013年為例,即吸引來自118個國家約900家廠商,以及約33千人進場參觀。瑞基在本次展覽中,首度展示重量僅380公克的手持式「POCKIT micro」,不但立即成為會場中備受關注的焦點之一,更成功吸引來自全球買家的目光與洽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