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6

承業 台灣 高端放療設備飽和! 布局中國市場

承業醫元月業績 23% 2016-02-17 05:34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承業醫(4164)公告今年元月營收1.21億元,年成長23.1%;法人預估承業醫去年第4季營運向上,全年每股稅後純益有望挑戰2元。承業醫去年前三季稅後純益約1.28億元,每股稅後純益為0.98元,預估去年第4季營運應該不會太差,而今年首季動能也不錯,整體而言穩定向上。承業醫昨(16)日股價收58.5元,上漲2.4元。 至於今年首季,承業表示由於受醫院招標時程影響,年初原本為公司傳統淡季,不過今年1月逆轉,營收仍較去年同期成長逾兩成,營收的成長主要來自於銷貨收入的金額成長。承業醫是專業的醫療設備代理商,在國內大型醫療院所的新增直線加速器市場,法人預期,從去年第4季的營運來看,直線加速器的銷售與維護都有不錯的單量,因此單季營運可望優於去年第3季。展望今年,法人指出,由於國內市場飽和,因此承業醫未來將以海外市場為主,以中國大陸市場為例,因為二、三級城市對高端放療設備的需求逐年成長,因此來自大陸的營收每年都將有不錯的成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