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6

益得MDI 劑型Duasma (Budesonide)授權 賽科 (華潤醫藥)

 益得MDI 授權華潤醫藥銷售 2016-02-16 09:39:25 經濟日報 金萊萊 益得生技(6461)與中國大陸醫藥行業第二大央企-華潤醫藥集團子公司簽訂MDI策略聯盟合約,獨家授權華潤賽科藥業於中國大陸銷售呼吸道用藥-帝舒滿Duasma(成分:Budesonide,布地奈德),MDI首宗中國大陸授權案。大陸空氣汙染嚴重,懸浮微粒含量超出安全標準40倍,看準中國大陸市場需求,台灣益得生技與中國華潤集團,兩岸製藥集團結盟合作,將可加速相關藥品上市。益得生技董事長林智暉表示,獨家授權華潤賽科藥業,主要是考量是專業性強,且主攻一級醫院通路,在18個省市、30個城市設有銷售辦事處,覆蓋全國的銷售和流通網絡的優勢。而首案簽訂內容,益得生技除授權金收入外,後續出口外銷也能挹注營收。合作案初估大陸市場規模約達43億人民幣,且逐年成長,兩強結盟之後續力道可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