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6

鴻曜醫學 登創櫃 布局幹細胞製劑/ 組織工程

生技掛牌熱 不受浩鼎影響 2016-04-21 00:59 經濟日報 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浩鼎案並未影響生技股掛牌。鴻曜醫學7500)將於今(21)日登錄櫃買中心的創櫃板,此外,櫃買中心昨(20)日召開上櫃審議委員會,通過益安生醫申請上櫃。鴻曜醫學主要從事研發細胞醫療和組織工程,例如自體細胞組織式混合膜架、自體活性幹細胞製劑,如高濃縮血小板製劑、心臟幹細胞製劑、腦神經幹細胞製劑等,以及醫療級細胞組織工程。鴻曜醫研發團隊擁有臨床經驗與幹細胞開發能力,目前正致力於幹細胞製劑之研究開發,希望能運用細胞醫療科技以改善傳統醫療無法幫助的疼痛和不適,期許成為生技醫療產業新尖兵。益安生醫昨日也通過上櫃申請。該公司申請時資本額4.41億元,董事長為張有德,推薦證券商為元富證券、富邦綜合證券及群益金鼎證券。益安2015年度合併營業收入為0元,歸屬於母公司業主之稅後淨損為1.48億元,每股虧損為3.44。截至19日,在創櫃板的家數有73家,累計登錄過創櫃板則有85家,今年來累計輔導家數已有九家。創櫃板自201413日正式啟用,至19日止,累計已有203家公司申請登錄創櫃板,透過創櫃板籌資系統完成籌資共87家,其合計籌資金額2.18億元,顯示創櫃板對推動微中小企業募集資金已有相當成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