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6

浩鼎黨? 持股(蠱)? 難為 ! (政治歸….所有事??)

準經長李世光弟是浩鼎董事 蔡正元酸:民進黨是浩鼎黨 20160420 22:19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在準行政院長林全先前公布的第3波內閣中,經濟部長一職由台灣大學應用力學研究所特聘教授李世光出任。對此,剛確定接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的蔡正元隨即展開砲火,他在臉書上說,李世光的弟弟李世仁是浩鼎董事,而李世仁的妻子還擁浩鼎股票,「民進黨根本是浩鼎黨」。蔡正元20日晚間在臉書上指出,李世光的弟弟是浩鼎董事,李世仁的妻子還持有560張浩鼎股票,但後來賣剩305,過去準總統蔡英文的哥哥蔡贏陽也曾陷入浩鼎疑雲中,至於這陣子中研院長翁啟惠也同樣捲入浩鼎股票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令人恍然大悟,原來民進黨是浩鼎黨,浩鼎黨將要執政」。不過,面對爭議,李世仁20日晚間表示,哥哥李世光希望他能辭掉浩鼎董事代表人,避免影響工作,因此,他決定先與浩鼎方面經營層進行溝通,待時機恰當,再正式請辭董事。

被蔡正元批是浩鼎黨 民進黨霸氣回覆... 2016-04-211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最近指出準經濟部長李世光的弟弟是浩鼎董事,並批評民進黨是浩鼎黨,然而民進黨今天對此回應表示,這些都只是口水,不予置評。 蔡正元昨天在臉書指出,蔡英文新任經濟部長李世光的弟弟是浩鼎董事、蔡英文的哥哥蔡贏陽、翁啟惠的女兒也都和浩鼎生技有關。蔡正元因此批評,原來民進黨是浩鼎黨。蔡正元的一番話引來許多人討論,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就表示,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受公評,但他呼籲蔡正元,批評的角度至少也要講道理。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指出,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被問起蔡正元批評民進黨是浩鼎黨,他只表示,「這些都是口水,不予置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