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6

張念慈: 浩鼎案政治力介入,經營權爭奪(類似當年美國Optimer案)

浩鼎風暴燒不停! 張念慈:有政治力介入 20160422 09:20 徐慈薇/整理報導 士林地檢署偵辦浩鼎內線交易疑案,案情持續擴大。士林地檢署表示,為釐清中研院長翁啟惠有無對職務上行為,收受浩鼎公司股票,將翁啟惠、浩鼎董事長張念慈以及財務處經理張穗芬列為貪污罪被告。對於炒股風暴越演越烈,浩鼎董事長張念慈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此案有政治力介入,相信很快就可以還他清白。根據《經濟日報》報導,檢方懷疑張念慈與翁啟惠兩人之間有「私相授受」的行為,要進一步調查。對於檢調質疑兩人的關係,張念慈表示:「有很多事情還不能說」,不過他說,過去美國Optimer案美國司法單位已經調查清楚,也還他清白,相信這件事很快就會落幕。張念慈認為浩鼎案有政治力介入,此案與當年Optimer非常相似,而且是同一件事,似乎暗指浩鼎案是有人意圖透過政治力取得利益,欲強奪浩鼎的經營權。(中時電子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