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6

網購 泰國減肥藥(MAME) 日本女性死亡

女性瘋網購泰國減肥藥 已死4人! 20160628 09:59林盈君/綜合整理 先前有4名日本女性,因為服用網路購買的泰國減肥藥,導致死亡,泰國食品與藥品委員會(Thai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副秘書長巴蓬表示,在網路上販售買賣藥物,是屬於違法行為,目前已經對該事件展開詳細調查,並呼籲網友,不要隨便網購來路不明的藥物,以免再發生類似的遺憾事件。巴蓬表示,消息指出,網購的減肥藥「MAME」,是由曼谷一家知名醫院代理銷售,泰國當局正在徹查此事件,並追查是否有醫院牽涉其中。委員會表示,一直非常重視網購藥物的安全,然而,泰國並沒有針對減肥藥的批審流程,若使用者本身患有慢性疾病,則更應該注意藥物安全,最好有合格醫生核准再服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