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6

浩鼎(2016-10-31 ) 有禿鷹放出對該公司不利傳聞/ 人心浮動

政策利多 帶旺新藥族群 2016-10-31 00:00:32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浩鼎(4174)近日股價跌至相對低點,據悉,由於日前多有禿鷹放出對該公司不利傳聞,讓投資大眾人心浮動;對此公司表示,公司的營運一切正常,有關臨床試驗設計也緊鑼密鼓進行中,若近期官司告一段落,就會向大眾說明公司近況。浩鼎近期雖因官司問題而低迷不振,但是生技產業卻利多頻傳,除了立法院正審查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的修正案,另外,跟產業人才、金脈有關的科技基本法修正案也正進行中,更重要的是,兩岸生醫合作除了由佳生科技顧問負責的第一例出爐外,太景與大陸東陽光藥的合作案,也頗受矚目。據悉,行政院下周將針對「生醫產業創新推動方案」進行審查,並由行政院政務委員吳政忠督導,未來將發展利基型精準醫學;業界指出,這對開發精準抗癌用藥的公司,如浩鼎,都有助益,對產業也有加持作用。分析師指出,浩鼎近日股價表現走弱,已經下修到相對低點,28日收332.5元,下跌3元;值得注意的是,1017日浩鼎在生技新藥條例擴大獎勵的利多消息激勵下,出現跌深反彈走勢,漲幅一度逾9%並帶動類股向前衝,顯示政府的利多政策仍對產業有正面加持作用。由於官司問題影響,浩鼎近日顯得極為低調,不過,根據內部透露,事件總有撥開雲霧見青天的時候,過去由於外界不少誤解與股市禿鷹的刻意操弄下,弄得人心惶惶,相信一定會很快有澄清的一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