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6

台灣保健聯盟協會 結盟 中國長三角營養保健產業聯盟 !!!

台灣保健聯盟 布局長三角 2016-10-30 00:40:23 經濟日報 記者戴瑞芬/台北報導 台灣保健聯盟協會結盟大陸長三角營養保健產業聯盟,布局兩岸健康產業大市場;包括上海、江蘇、浙江、安徽、江西五省市轄下八個產業姊妹會平台,正式上線「台灣產業館」,也將聯合中國保健協會保健品市場工作委員會平台,促推台灣健康食品、醫美保健產品在大陸市場的認證和市場准入,拓銷大陸市場。 台灣保健聯盟協會6月與大陸長三角營養保健產業聯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後,台灣保健聯盟協會理事長林坤銘上周率台灣醫美、健康食品逾20家品牌企業赴杭州,與長三角營養保健產業聯盟進行首次結盟對接。台灣保健聯盟協會四天考察走訪浙江省醫療流通龍頭企業英特集團、百年老字號醫館方回春堂、大陸最早四大西藥廠之一的杭州民生集團、以及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天貓醫藥館等。協會與大陸國家新藥和保健食品審評中心所長呂圭源就兩岸保健食品現行法規座談,兩岸60多家健康產業達成初步合作意向,將開展實質交流合作。林坤銘表示,大陸醫療、藥品行業門檻高,包括醫療用品設備、生技製藥、新藥等,台灣往往不得其門而入;但是,醫美保健食品可以敲開大陸市場准入的高牆,搶進健康產業大商機。林坤銘說,大陸保健品市場年銷售額約人民幣2,000億元,《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已明定,到2020年健康服務業總規模超過人民幣8兆元,到2030年達到人民幣16兆元,市場商機大。林坤銘說,「大陸慢性病保健醫療市場大,從健康生活入手,台灣健康產業有優勢。」兩岸保健、醫美健康產業將結盟共進,促推認證,也將共建平台,合力打造互贏共生、協作發展的健康產業產品、管道供需生態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