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6

大江 7成業務資源 用"非"中國市場 (銷售比:中國 64%/ 台灣 9%/ 其他 27%)

大江生醫進軍美國 15張訂單 2016-11-23 17:45經濟日報 記者江碩涵╱即時報導保健保養品廠大江生醫10月營收月減逾5%,不過,受惠於客戶產品擴大使用由大江自主開發的原料(IBD及外包比重降低,加上營運觸角延伸至美國、東南亞,目前已接獲美國客戶15張訂單, 保健保養品廠大江生醫(843610月營收月減逾5%,不過,受惠於客戶產品擴大使用由大江自主開發的原料(IBD及外包比重降低,加上營運觸角延伸至美國、東南亞,目前已接獲美國客戶15張訂單,激勵業績維持高成長力道,預期第4季營收表現將優於第3季,再創新高。雖然大江業績表現成長,不過股價卻因為之前漲多,23日股價反而回檔,收在176元,跌5元、跌幅2.76%。大江生醫表示,由於中國銷售占比偏高,為了平衡各區域風險,業務團隊約有7成資源放在開發非中國市場,之前參加拉斯維加斯SupplySide West展,在展場取得15張實質訂單,儘管初期對全年營收貢獻不大,但替美國市場開通一條路,美國和東南亞市場是2017年耕耘重點,內部規畫在美國加州、印尼雅加達成立辦公室,負責研發及業務開發。大江今年前10月營24.1億元、年成長51.4%,受惠自主原料滲透率拉高與外包比例降低,毛利率走揚,前3季獲利3.81億元,年成長1.28倍,每股稅後純益(EPS5.1元,前3季各區域銷售比重,中國占比64%、台灣占9%、其他海外市場則為27%。法人分析,第4季通常具有旺季效應,雖然10月營收偏弱,但1112月成長力看好,單季收可望高於第3季,毛利率與費用率也會維持今年平均水準,大江今年每股純益可望達到7元以上實力,明年也將繼續維持高成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