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6

台灣醫界 中國布局 成功模式: 彰化基督教醫院 (診斷團隊/ JCI團隊/ 績效團隊/ 護理團隊) !!

彰基新書發表會 盼為台醫療產業創造希望 記者林茂榮/新北報導  2016-11-24 16:53 彰化基督教醫院不比台大醫院有名,名聲也沒有以管理效率見長的長庚體系響亮,一家位在彰化的地區醫院,以「鴨子划水」之姿,影響力遍及中國大江南北,影響13億人的健康。為何中國的醫界精英要跨海到彰基取經?為何指定彰基團隊赴中國輔導他們醫院?商業周刊於11/10出版《輸,就是贏》一書,從彰基的120年歷史,窺見台灣醫療發展歷程。邁向下一個百年,彰基打造讓利共好平台,面對醫療環境變化、沒有大牌醫生、人才短缺的窘境,他們編制福利制度,留住優秀醫護,建造居民生活圈,更透過異業結盟,帶領台灣中小企業打造全新產業生態圈。11/23新書發表會,邀請郭守仁院長談彰基如何成功。與會貴賓:美德耐股份有限公司賴調元董事長、慧誠智醫余金樹總經理、台灣私立醫療院所協會吳明彥理事長、仁寶集團翁宗斌執行副總等親自出席。被譽為「醫界成吉思汗」的郭守仁院長,認為彰基一定要走出台灣,讓員工有出路、讓彰基與世界接軌。彰基如何與中國、東南亞接軌?郭守仁院長表示,台灣醫界前往中國布局,一直缺少足夠說服力的成功模式。因此彰基建立獲利模式,與中國金融租賃公司合作,資金無需移到海外投資,不打個人品牌,透過群體作戰:「診斷團隊」、「JCI團隊」、「績效團隊」、「護理團隊」,讓金牌顧問團隊前進中國。彰基+中小企業,建構跨界醫養(醫療養老)產業,協助台灣六家醫療公司進入國內外醫療市場,從智慧病房、醫療資訊系統、醫材、儀器管理、工務工程、養老健康城。短短一年內串起十家醫院,彰基的下一步計劃是什麼?準備從手術刀到商業策略、前進中國、東南亞,這計畫絕對影響臺灣醫療產業,也是創建台灣醫療產業的下一個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