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6

秀傳 黃明 布局 健康促進/ 預防醫學 (2018年6月對外營運)

彰化秀傳醫院 六期醫療大樓上樑 20161205 19:02 謝瓊雲 彰化秀傳醫院六期綠能‧智慧醫療大樓主體建物結構已完成,5日上樑,吸引醫界、政界人士觀禮;預計明年8月底取得使用執照後,率先開放300個停車位,解決停車不間不足問題,新院區最遲於1076月對外營運。新院區緊鄰延平公園,強調無界線、無隔離,以行動裝置等智能科技軟硬體打造智慧醫療,並結合森活環境,基地面積1500坪,地下2層、地上12層;除了行政辦公室、護理師宿舍和內科門診空間,還規劃198床病床。秀傳醫療體系成立近45年,彰化市區從總院大樓、婦幼大樓、延平大樓、門診大樓連成一氣,繼前年9月啟用的五期醫療大樓後,預計於後年完工的六期大樓,將顛覆醫療院所傳統外觀,朝兼具休閒與健康醫療的綠能智慧大樓規劃。總裁黃明和說,預防醫學漸成主流,現在蓋的不再是醫院,而是健康促進機構,希望大家健康時常常來,身體稍有小問題時,到此微創、無痛治療,就當度假兩天,恢復健康離去時又春風滿面。院長李佩淵說,過去秀傳最為病人和里民抱怨第一名的就是難停車,明年8月後將開放地下12樓與34樓立體收費停車場,可提供汽、機車各300個車位;訴求休閒與守護健康概念,一樓將融合社區成為連結公園綠意的舒適商場,改變過去醫院冰冷形象。(中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