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6

琉璃天 (柬埔寨種芝麻) 2018Q1美國掛牌


用奈米肥料種芝麻 琉璃天產銷一體 2016-12-28 14:41:36 經濟日報 翁永全奈米肥料專業廠琉璃天奈米生物科技公司,前進柬埔寨種芝麻?你沒聽錯董事長蕭智遠表示,目前已進入實業作業階段,第一期試種面積115甲,預計106年第一季後採收,後續預計耕作面積將達1萬公頃。從農業的上游肥料跳進農業生產,並規劃一條龍的產銷合一經營,讓琉璃天的「農業夢」更加落實。蕭智遠表示,會選擇芝麻試水溫,主要看中芝麻為高經濟作物,除了一年可採收二次,目前市場行情為一噸售價約5萬多元,獲利率不錯。他估計,台灣市場的芝麻年需求量約數萬公噸,已有榨油廠與琉璃天簽約,但初期只能供應800噸。「琉璃天送樣的品質不錯,因此以新進者之姿,獲得榨油廠青睞」,蕭智遠強調。當然,這與使用自家的奈米肥料有關;在相同條件下,同時提升作物的質與量。隨著種植面積增加,未來不排除引進更多合作夥伴及辦理增資。琉璃天也進駐中國一帶一路位於廈門的園區,透過這個農業平台,成功與全球接軌。據了解,一帶一路在北京、西安及廈門共有三個中心,各省均設有園區,是通往東協及歐陸市場的捷徑;在台商中,琉璃天的腳步最快,也最積極。琉璃天揮軍中國肥料市場多年,也與阿里巴巴的農村淘寶進行奈米肥料合作,初期由福建若干村站發動。先前並與黑龍江農業科學院及中國農科院達成合作協議,針對奈米肥料使用於農作物進行各種新特性的研究計劃,以取得具公信力的研究實作數據,來強化產品推進的力度與速度。奈米技術是琉璃天最大的優勢,憑藉這點,計劃進一步朝向奈米級生技製藥發展。已有美國癌症先進實驗室有意進行合作。透過橫向的平行發展與縱向的垂直整合、深耕與生根,使琉璃天的金字招牌更有價值。蕭智遠表示,公司計劃在美國上市,目前已取得核准上市,預定掛牌的時間約在107年第一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