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7

啟明創投 投資中國 基因測試 (貝瑞和康)


中國生技公司要靠大數據打擊癌症 2017-02-09 18:29經濟日報 記者謝汶均╱即時報導 隨著中國已將精準醫學(Precision Medicine)列入十三個五年規劃的重點領域,中國企業也正大量搜集基因和健康數據,藉此研究如何從血液中辨識癌症標誌,並推出可能能「救命」的消費科技,此舉也意味著中國正極力發展原先落後於美國等已開發國家的科學和生物科技領域。啟明創投經理梁穎宇說:「投資精準醫學絕對是目前的趨勢…隨著中國正打算成為全球生物科技大國,我們肯定會將大筆資金投入這個領域,也希望我們在這個領域的表現能因此領先其他國家。」啟明創投近期也決定投資中國基因測試公司貝瑞和康,藉此跨足包含產前遺傳學診斷、癌症病患客製化治療等項目的精準醫學領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