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7

(日本, 全球第二化妝品市場) 東京國際化妝品展 COSME TOKYO: 森田藥粧、廣源良、波特嫚國際、微邦科技 嗅商機


台面膜品牌 東京化妝品展亮眼 2017-02-02 10:56:55 經濟日報 劉美恩已邁入第5屆的日本東京國際化妝品商貿展,於1/23()~1/25()於東京Big Sight國際展覽會場隆重登場,相較於2016年,今年整個展覽擴大35%的面積,召集了來自世界各地40個國家、780家廠商參展。201612月下旬正式進軍日本市場森田藥透過此次參展就讓美妝產業競爭激烈的日本市場也能親自感受來自台灣的面膜品質其實不亞於日本的國產品。名列亞洲主要的消費強國之一,日本在化妝品的生產和消費上穩居全球第二緊次於美國,是國際企業開拓海外市場不可或缺的重要指標國家。此次"東京國際化妝品展 COSME TOKYO"可算是日本最大規模的B to B 商展。從第一天開始便吸引了眾多來自日本以及其它國家的買家以及專業人士齊聚一堂,包括:進口商、經銷商、代理商、以及各類零售商(百貨、藥妝店、連鎖型零售商、以及美容沙龍,SPA、醫美診所……等,即使不開放一般消費者參觀,現場依舊人聲鼎沸、熱鬧非凡。此次來自台灣的參展廠商名單中包含森田藥粧、廣源良、波特嫚國際、微邦科技…。其他亞洲國家則有來自中國、香港、韓國、泰國、馬來西亞…等。森田藥粧集團周俊旭執行長表示,森田藥粧向來講究商品原料、嚴謹品管、專注研發,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面膜產品也都是使用日本國內的頂級原料,不僅品質優良、穩定,將生產線設立於台灣,更可以讓製造成本與品管更具競爭優勢。今年起若加上擴建完成的生產線,相信能更快達成面膜年銷量突破4億片的目標,讓Made in TaiwanMIT面膜、保養品能夠立基台灣,深耕亞洲並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根據日本化妝品進口公會統計,日本化妝美容保養品市場消费金额高達148億美元,而進口约有15億美元。藉此會展,廠商能有機會直接接觸到主要買家。此展為期三天,預估將吸引三萬多位買家以及專業人士入場參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