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7

法德 長效 降血壓學名藥 授權印度Wockhardt生產& 銷售美國


降血壓藥拚銷美 法德藥與印度藥廠簽授權約 20170202 特殊學名藥廠法德藥(4191)宣布,與印度學名藥廠Wockhardt簽訂產品授權生產及供銷合約,未來長效型降血壓學名藥產品取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上市核准後,將交由Wockhardt 公司負責美國市場的銷售 依照雙方所簽署契約內容,法德藥將分階段向Wockhardt200萬美元(約台幣6247萬元)之里程金。 事實上,長效型降血壓藥先前已通過南京市江蘇省人民醫院的倫理委員會核准,將在該院的一期臨床試驗中心開展生物等效性試驗,為中國大陸藥制改革後,少數獲准進入BE試驗的藥企,並為台灣學名藥產業內同時執行中、美雙報的實例。(江俞庭/台北報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