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17

尖端 開發 ”化解藝人危機” 5分鐘驗毒利器 !


基因決定癌上你 DNA檢測破解編碼 2017-06-15 12:55 中央社 記者韓婷婷台北15日電 2017台灣生技月(BioTaiwan 2017)活動即將於28日開跑,今年除了新藥外,基因檢測廠也將發布最近頗夯的大眾健康及癌症相關DNA檢測技術,利用最新科技破解編碼。包括基因檢測領航業者慧智基因、基龍米克斯、尖端以及普生今年都將發布最近頗夯的大眾健康及癌症相關檢測技術其中尖端更加碼揭曉堪稱化解藝人危機「驗毒新利器」,可化驗如曾在美國引起的啃臉事件類新興毒品,及5分鐘即可完成判讀的(K2)辣大麻快速檢測試劑,可見台灣檢測技術擁有堅強完整的創新實力。全球唯一治療癌因性疲態症、也是全台生技公司第一個植物新藥開發成功案例的懷特,與旗下安克生醫則共同展出凍晶注射劑於慢性中風及癌症免疫療法最新突破,以及對於早期肝癌治療將有重大貢獻的聲波散射專利技術,以高階成像與演算科技輔助醫師了解人體組織結構變化 。另有植物新藥聯盟示範優良農業種植與採收等標準管理程序、國家級生醫介紹第一粒具血糖調節作用的純天然酵母菌膠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