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17

杏國 於美國BIO秀成果 (頭頸癌/三陰性乳癌/晚期胰臟癌/黃斑部病變)/ 杏輝 於中國CPhI秀 ”管花肉蓯蓉原料”


杏輝展實力 加速全球布局 2017-06-27 00:01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杏輝集團(1734)昨(26)日表示,近期該集團旗下的杏國、大陸杏輝天力等各子公司在國際展覽中嶄露頭角,杏輝董事長李志文說,今年杏輝將加速國際化的腳步,掌握與中國及其他市場進行業務合作的機會,強化集團生醫板塊的全球布局。杏國在甫落幕的「2017年北美生物科技展」以及上海舉辦的「世界製藥原料中國展」中,都成功展示旗下產品的研發成果,下一步在國內舉行的「2017台灣生物科技大展」,杏國、杏輝將再度參與並將揭露新進度。杏輝表示,未來透過北美、中國、台灣三地陸續登場的重量級生技展,杏輝與杏國充分且持續展現集團在生醫領域的全球布局成績與成長動能。另外,杏國表示,該公司在「北美生物科技展」展示旗下試驗中新藥在治療頭頸癌、老年性黃斑部病變眼藥水、三陰性乳癌、晚期胰臟癌等的臨床試驗成果,同時也伺機洽詢國際合作相關事宜,獲得不少關注與詢問度。在上述展出中,母公司杏輝偕子公司杏輝天力及各事業體共同參加在大陸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的「世界製藥原料中國展」(CPhI China)也廣獲好評。其中,杏輝天力獨家開發出的管花肉蓯蓉原料,從有機種植開始、原料萃取到新藥研發,以及保健食品開發生產等,已建立起一條龍的營運模式,且擁有的獨家專利原料更打進全球500強企業食品原料供應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