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17

(辭 總經理) 陳正: 年輕人出頭接班! 創 健亞 24年 (內部專業人才將升任)


陳正辭健亞總座 專任董座聚焦創新 2017-06-26 19:55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即時報導 健亞(413026日公告,公司總經理陳正辭任;健亞表示,於總經理陳正兼任公司董事長,為回歸公司治理常軌,即日起陳正辭任總經理一職,待75日公司董事會召開時,將提報新任總經理人選,將由專業經理人出任。陳正表示,他已經62歲,從39歲回國後,一直投入公司經營,目前公司營運穩健,是應該讓年輕人出頭、接班的時刻,未來他將會更投入集團的各項創新、國際業務,並專心在台灣生技業的發展。陳正說,健亞目前正在進行很多創新產品開發,也有許多投資合作,今年將會有許多新進度跟外界報告,屆時,可望讓業界眼睛一亮,請大家拭目以待。健亞為陳正創辦,1993年創立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旗下業務包括特色藥品開發,並提供優良的GCP臨床試驗服務,並擁有符合PIC/S GMP標準之生產工廠,近年健亞也積極進行策略投資,引進合作夥伴如心悅、生控、華宇與美生技公司Medeor等。亞表示,公司上櫃以來,旗下業務逐漸步入軌道,而公司轉投資事業也逐步擴大,因此,陳正即日起辭任總經理一職,專注於公司國際合作、轉投資事業等。至於新任總經理人選,健亞表示,75日公司將召開董事會,屆時將提報新任總經理人選,據悉,健亞新任總座人選將傾向內部專業人才升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