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17

榮晶生技(華晶科技 夏汝文) 血糖機出貨羅氏藥廠/ 拋棄式微型鏡頭_肺鏡&咽喉鏡 出貨丹麥/ 開發 人工胰臟&胰島素注射系統


華晶科布局醫療 報捷 2017-06-20 00:47經濟日報 記者 劉芳妙/台北報導 數位影像解決方案供應商華晶科技(3059在醫療產品布局逐漸展現成果,董事長夏汝文透露,新款血糖機已開始出貨,胰島素注射系統目前已進入臨床實驗階段,明年可望開始貢獻營收。華晶科投入醫療領域已近十年,四年多前開始賺錢,主要客戶為歐洲羅氏藥廠,除了血糖機外,人工胰臟也開發很久,預計明年上市,華晶科也積極開發羅氏以外的新客戶,希望帶動客戶更多元化。華晶科積極拓展醫療產品線,目前已開發出針對肺鏡及咽喉鏡的拋棄式微型鏡頭,出貨丹麥客戶,但目前量能還不大。華晶科兩年前將醫療電子事業切割予全資子公司榮晶生物科技由於榮晶是相對獨立運作,希望藉此加強專業分工,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加入,持續擴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