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5, 2017

(北極星現增7.2億) 正文科技 子公司(G-TECHNOLOGY INVESTMENT) 給力


北極星現增7.2億元到位2017-07-10 00:03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大股東肯定,北極星再放光芒。北極星藥業-KY6550近日完成本次現金增資總發行股數4,000萬股,總計7.2億元,北極星藥業表示,這次所進行的現金增資資金已順利到位,可立即啟動下一階段的臨床試驗,加速完成ADI-PEG 20研發的最後一哩路,搶攻全球肝癌與胰臟癌一線療法的市場。極星原股東正文旗下子公司G-TECHNOLOGY INVESTMENT CO., LTD,對此次現金增資所認購之百分比為最高,帶動北極星藥業股價從5日起連日大漲,三個交易日漲幅逾三成。了解,正文科技一直以來對於北極星藥業的研發實力與踏實的態度皆相當的肯定,加上近年來北極星藥業在研發成果上也屢受國際肯定,不論是去年在國際癌症年會以口頭報告或壁報方式發表九篇論文、在國際科學期刊發表10篇論文報告臨床試驗與研發結果;或是今年4月在AACR(美國癌症研究協會)、6月在ASCO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所發表的研發成果,都相當正面。因此,正文科技也更有信心的支持北極星藥業完成最後一哩路。今年4月北極星藥業於AACR獲選發表二篇與強化治療癌症的抑制劑有關的論文,一篇論文是有關「提升免疫療法PDL1表達水準之研究」;另一篇則是探討「ADI-PEG 20與一種小分子化合物磷酸甘油酸脫氫酉每(PHGDH抑制劑聯合使用治療癌細胞缺乏ASS的各種腫瘤」,皆獲得不錯回響。6月時,北極星藥業受邀於ASCO以海報形式發表「ADI-PEG 20Pemetrexed+Cisplatin聯合用藥治療,缺乏ASS的肺間皮癌患者的試驗結果(TRAP)」及「ADI-PEG 20Pemetrexed+Cisplatin聯合用藥治療缺ASS的非上皮狀型之肺間皮癌之II/III期臨床試驗(ATOMIC)」兩篇論文。其中,TRAP試驗結果疾病控制率更高達93.5%,研究成果令人振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