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6, 2017

郭台銘 將於 威斯康辛州 投資 醫療產業


300億美元 傳富士康選麥迪遜 攻健康事業 2017-08-03 23:45聯合報 華盛頓記者張加/三日電 美國總統川普二日再度主動提及富士康將在美國投資三百億美元,並稱富士康是非常了不起的企業;威斯康辛州媒體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報導,富士康正考慮在麥迪遜發展,且項目並非面板廠,可能與健康事業相。川普一日下午才在白宮一場公開活動,主動透露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曾私下告訴他,對美投資金額可能達三百億美元;川普二日上午又在白宮一場宣布移民政策場合,再度提及富士康對美投資。道瓊指數二日突破二萬二千點,川普表示,今天道瓊工業指數創新高、經濟也在成長,民眾將會看到工作機會回流,工廠也回到美國,產品將再次在美國製造,這些正在發生。川普接著說,「正如我昨天提到的,富士康將在威斯康辛州與其它地區投資一百億美元。我認為這一百億美元最終將達到三百億美元。」威斯康辛州報(Wisconsin State Journal)二日報導指出,知情人士表示,富士康曾詢問關於麥迪遜丹恩郡(Dane County)地點訊息,特定計畫提案可能在未來幾周成形,但選擇特定地點可能需要更長時間。該報導寫道,另一名消息來源表示,富士康在麥迪遜的發展計畫可能涉及健康相關業務,包括穿戴式產品、醫療器材或研發機構。麥迪遜商會會長布蘭登(Zach Brandon)向威斯康辛州報證實,富士康正在考慮該地區;布蘭登說,他知道富士康對麥迪遜有興趣,也已檢視當地的製造能力、研發能力,並且就癌症等全球性挑戰進行對話。不過,布蘭登說,他並不知道郭台銘是否考慮與威州大學麥迪遜分校Carbone症中心進行合資;威斯康辛大學醫院發言人說,富士康醫療集團的代表近期與Carbone癌症中心主任Howard Bailey以及其他訪問麥迪遜的研究人員會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