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17

保瑞藥 通路 宇泰欣 出貨: 2017年營收 拚破3億元


合併效果顯現 保瑞營收創新高【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保瑞藥業(6472)公布8月營收為4166萬元,年增62%,月增更高達54%創歷史新高。公司表示,下半年原本就是保瑞的傳統旺季,加上8宇泰欣出貨已步上軌道、製藥代工訂單增加以及新增代工收入挹注,使得營收呈現大幅躍進。宇泰欣部分,6月正式設立完成後,不論是通路的轉換或是人員的整合都持續進行中,經過兩個月的調整,已步上軌道。加上9月起在日本熱銷且受台灣各大電視節目報導的知名維他命-俏正美BB Plus」也正式在通路上開始販售;在營運穩定之餘,也同時帶動了宇泰欣營收成長。衛采部分,保瑞與其合作主要以代工及經銷為主,由於8月開始,委託代工客戶訂單增加,也因此帶動保瑞營收向上推升。另外,保瑞台南廠之前原本只幫聯邦與衛采代工8月起新增代工合約也開始出貨,而這也是助保瑞營收創歷史新高的第3大動能。法人指出,宇泰欣的合併可使保瑞降低健保藥價影響之衝擊,增加高毛利的自費市場比重。且OTC市場(非醫生處方藥品、藥妝市場)要成長,通路的佈局將會是營收表現的重要關鍵,宇泰欣所為保瑞帶來的效益已逐漸顯現,加上今年在代工部分又有許多新品及新客戶訂單產生,原本的經銷業務也相當穩定,保瑞今年營收可望突破3億元再創歷史新高。(自立電子報2017/9/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