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17

(永朔實業) 泰達Ta-Da椅: 高齡 膝蓋及肌力退化需求 杏一連鎖開賣 !!


杏一擴大健康照護商品廣度,取得泰達椅實體通路獨賣 財訊快報 (2017-09-11)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連鎖醫療通路杏一( 4175 )持續擴大健康照護商品廣度,近期與永朔實業合作,取得甫獲2017年台灣精品獎的Ta-Da(泰達)椅實體通路獨賣。杏一門市展店穩定成長,8月合併營收3.75億元,年增10.23%累計前8月合併營收達28.08億元,年增4.99%深耕台灣市場多年的杏一,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全台所有醫療院所周邊一定看得到杏一的門市,而中國市場品牌知名度在中國市場逐漸提升,站穩中國醫療通路市場,自2016年第四季正式轉虧為盈後,今年營收更較去年同期達到雙位數15.63%成長。杏一表示,重量僅900公克的泰達椅,自上市以來持續在網路上熱銷,深入瞭解銀髮族需求後,近期已取得泰達椅實體通路獨賣。泰達椅是由永朔實業針對高齡者膝蓋及肌力退化問題之需求研發設計問世,從材料的選擇,包括鋁材、塑件、橡膠、螺絲和鉚釘等,皆從耐重、耐久及抗彎折等安全性為首要考量,且98%以上的材質是可回收再利用,充份迎合環保訴求。展望下半年,杏一維持審慎樂觀看法,未來門市的拓展將逐步往高齡社區以及大型醫療院所院內店,目前杏一已有台大兒醫與台北國泰兩大指標性醫學中心院內店,未來將積極爭取提高醫院門市數。詳全文 杏一擴大健康照護商品廣度,取得泰達椅實體通路獨賣 -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