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17

Alvogen 聯手 Natco 成功推出Tamiflu (Roche) 美國學名藥 !


Alvogen在美国首次推出Tamiflu(R)胶囊的仿制药Pine Brook, NJ, 20161213, AEST (ABN Newswire) - Alvogen 公司已在美国首先推出Tamiflu(R)胶囊(磷酸奥司他韦) (中文药名:达菲)的仿制药。Alvogen 公司预计,这种达菲胶囊的仿制药可以让病患和医疗单位在即将来临的一季节高达5亿美元的开支。此产品有三种剂量的包装(30mg,45mg75mg)Alvogen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Wessman表示:"磷酸奥司他韦的推出,对于美国病患而言是大好消息,他们终于能够使用比达菲更便宜的替代品。这也是我们美国业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此药的推出显示我们有能力快速推进,我们对于能和Natco合作将这项产品推向市场深感自豪。" Alvogen目前正在研发和等待FDA批准进入美国市场的产品79种。根据IMS Health (艾美仕市场研究公司) 2015年的报告,目前已备案的产品和正在研发的产品的每年品牌销售额超过250亿美元。在亚洲,Alvogen在韩国、台湾、日本和中国大陆都有商业业务,其区域性研发和制造中心在韩国和台湾。 在中欧和东欧,Alvogen在俄国、罗马尼亚、匈牙利、乌克兰、保加利亚和波兰设有业务,治疗肿瘤、类风湿性关节炎以及贫血的产品是其强项,非处方药产品也日益增长。 一个由CVC Capital Partners为首、包括新加坡投资公司Temasek (淡马锡控股 Vatera Healthcare Partners在内的投资团于20156月份收购了Alvogen的多数股份,Alvogen目前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制药公司之一,在35个国家有商业业务,并且正在瞄准一系列难制的仿制药和品牌药。*TamifluHoffman La-Roche Inc. Corporation (瑞士罗氏制药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Alvogen与罗氏制药没有关联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