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17

美時 瞄準高價藥 台灣醫院通路營收 占比重一半 !!


美時8月營收5.23億元 年增13.8% 2017-09-11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即時報導 特殊學名藥廠美時(179511日公布8月自結合併營收為5.2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3.8%今年累計前八月營收較去年成長2.1%。美時表示,韓國子公司的部分處方藥產品線已較去年下半年甫受銷售策略調整衝擊時回溫,而台灣本地的業務由於今年新上市的藥品多為瞄準大型醫院的高價值產品,使得大型醫院通路營收年對年大幅成長達六成,已占台灣營收比重一半,公司營運體質日漸穩健。美時進一步指出,雖然外銷訂單出貨及授權金認列時間點較難掌握,但公司認為下半年成長動能明顯大於上半年,將有很大部分來自外銷出貨增溫及權利金認列,對全年表現正向看法不變。美時成立於1966年,為台灣知名學名藥廠,產品線涵蓋中樞神經系統、心血管疾病、癌症、女性保健、減肥、疼痛緩解及呼吸系統等,並以錠劑、膠囊及軟膠囊為主。近年公司積極拓展外銷市場,並專注特殊學名藥開發,目前在歐美、日本及中國市場都有產品進行銷售,並持續申請藥品查驗登記。美時也是國內唯一同時取得歐、美、日三方藥檢單位查驗合格的製藥業者。2014年,美時獲國際知名藥廠艾威群集團入股,以國際藥廠之姿,加速擴大產品與市場布局,營運邁向新里程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