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 2017

麗寶集團 生醫布局: 吳泓泰 (細胞/精準醫學); 吳泓諭 (上海依愛化妝品)


吳寶田子女接班... 吳泓泰抓住趨勢 布局精準醫學 20170901 蔡惠芳/台北報導 對於房地產開發這個傳統產業來說,多角化布局下一個明星事業,以分散風險、永續經營,已躍居顯學。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早在上一波房市低點就開始耕耘,抓住大趨勢,從房地產開發一路跨足到飯店、休閒娛樂、生物醫學科技、Outlet Mall,而吳家的第二代31女,所學和志趣正巧跟集團的事業體發展方向一致。吳家第二代陸續進入集團歷練後,經營績效令人驚豔。在么子吳泓泰努力下,更悄悄展開兩岸「精準醫學」的布局。吳寶田常說:「我加勇ㄟ!沒有交棒的問題,以後事業還是以專業經理人為主。」不過子女有理想、有抱負,那是福氣。現在長子吳霖懿接掌麗寶樂園;次子吳泓諭在上海的化妝品事業康美國際公司擔任總經理,負責自有品牌「依愛」化妝保養品生產、銷售,也接下上海新完工的虹橋麗寶廣場的招商重任。老三吳泓瑩,則擔任麗寶旗下上市公司名軒開發董事長,去年已改寫營收新高,還操刀美國關島的房地產開發。老么吳泓泰自美國學成回台約10,生技事業是強項。吳泓泰操盤的麗寶生醫從細胞醫療、分子診斷、到現在全世界最熱門的「精準醫學」,完全掌握,接下來在中國大陸市場會有大躍進。其中,廈門實驗室去年已完成,正擴大布局,正爭取125的基因檢測執照。(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