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17

台灣英維 (植化素發酵飲品) 清真認證 進軍印尼市場 (電商blibli.com)


生技新南向進印尼 台植化素獲清真認證 發稿時間:2017/11/28(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28專電)台灣植化素飲品進軍印尼市場,並取得印尼清真認證,與當地電商平台合作。駐印尼代表處肯定業者把先進技術帶到天然資源豐富的印尼,促進雙方互利互惠。攝取足量多元的植化素(Phytochemicals)已成為各界提倡的健康飲食概念。台灣植化素發酵飲品業者英維公司昨天在雅加達舉行品牌說明會,代表處經濟組長蕭振寰、伊斯蘭學者理事會(MUI)以及雅加達台灣貿易中心的代表,都出席說明會。伊斯蘭學者理事會法律委員會主席伊珊(H.Ihsan Abdullah, SH, MH)表示,所有產品進入印尼市場必須標示是否為清真(Halal)產品,他恭喜台灣業者取得印尼清真標章後很快在印尼落地,照顧印尼消費者的健康,並讓穆斯林可安心食用。英維公司也與印尼2大電商平台blibli.com合作,近期很快上架,屆時將成為台灣首個在印尼具有國家保證及MUI認證販售的植化素產品。蕭振寰表示,印尼蔬果市場有淡旺季,蔬果價格走低時,台灣業者可憑藉提煉植化素的技術,大量收購價格便宜的印尼當地蔬果,既可平衡市場產銷失調的問題,也能幫助當地農民從事更高附加價值的蔬果生產。蕭振寰說,配合政府力推新南向政策,樂見台灣把先進的植化素技術帶到天然資源豐富的印尼,有助台灣和印尼合作,創造互惠互利的事業版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