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8

工研院 德芙生醫MMpH+抗老活性: 照顧媽媽面子 重現優雅風采 !


德芙生醫「MMpH+ 抗老保養的美麗密碼 2018-04-23經濟日報 翁永全德芙生醫科技的第四代Enzyme Secret AP-I,為超導逆齡精華的全新抗老保養品,也是30-65歲母親們找回青春的聖品。德芙生醫為工研院第一家美妝新創公司,團隊承襲工研院在癌症藥物包覆材料的研發能量,進一步開發MMpH+抗老活性成分,經過嚴謹的人體試驗,證實配方的功效性與安全性,打造Enzyme Secret AP-I超導逆齡精華。德芙總經理賴治坊表示,這款第四代全新抗老保養品,連旅法國際名模金禧、荷蘭加速器創辦人都驚豔不已,許多人使用過後,紛紛成為愛用者。德芙生醫不僅獲選2017年選巴黎企業發展署Paris&Co的巴黎創業落地計畫,今年第四季更將進軍時尚中心法國,在當地藥妝店上架,向國際展現台灣創新科技應用於美妝的研發實力。德芙生醫的研發實力強,在為期二個月的第三方人體試驗報告中,平均皮下膠原蛋白密度差異達31.2%,光老化度減少9.3%,表皮含水量提升達21.3%,皮膚彈性提升8.2%等。賴治坊強調,產品可以有效的提高皮膚平滑度,達到撫平細紋、緊緻、保留住膠原蛋白,並且減緩肌膚因年齡的增長、曬太陽關係所造成的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的流失。迎接母親節來到,德芙生醫感謝全天下媽媽的付出,特別推出感恩活動方案,要照顧媽媽的面子,重現年輕時自信優雅的風采。活動內容見網址www.dermafountain.com https://www.facebook.com/enzymesecret/。德芙生醫積極布局台灣市場,歡迎醫美、SPA等通路業者洽談策略合作,在外銷國際上,以代理方式進行合作。

MMpH+」小字典 什麼是MMpH+? 幾乎是第一次接觸到Enzyme Secret品牌的消費者的共同問題。工研院生物科技團隊當初進行 MMpH+研發,以癌症藥物的包覆材料為應用方向,由於研發及驗證曠日廢時,在進行MMpH+活性成分對於人體皮膚的反應測試時,意外發現對於預防膠原白流失及修補具有神效,決定將MMpH+導入皮膚保養應用領域。ES逆齡精華液在這個意外的轉折下美麗誕生,本身極具故事性,也成為行銷的賣點。30-65歲為ES逆齡精華液的主要客層,最新配方更加入抗光老化的機制;賴治坊比喻ES超導逆齡精華液為一支鎖匙,為女士皮膚保養的效果升級開啟另一個可能,MMpH+就是ES超導逆齡精華液的鎖匙晶片,而這個美麗的錯誤,也可能催生一家未來在國際保養品市場發光發熱的新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