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8

中裕 愛滋病抗體Trogarzo 將於2018Q3申請藥證 !!


中裕新藥 發言日期107/04/24 發言人張念原 發言人職稱執行長 發言人電話(02)26580058 主旨 中裕愛滋病新藥Trogarzo行銷合作廠商Theratechnologies 規劃向歐盟EMA提出藥證申請事宜之進度報告(更新) 符合條款 53 事實發生日107/04/24 說明1.事實發生日:107/04/24 2.公司名稱:中裕新藥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本公司的愛滋病新藥Trogarzo已於36日獲得美國FDA核准上市,並由結盟夥伴Theratechnologies負責行銷。根據雙方於2017年簽訂之合同,在歐洲市場上市申請由Theratechnologies負責。Theratechnologies上週已和歐盟藥物審查機關(EMA)及荷蘭和義大利的新藥審單位分別開完三場會議。(註:荷蘭和義大利之前已被EMA指定為Trogarzo在歐盟上市的主審和副審國。)依據三場會議的結論,Theratechnologies將用現有的臨床數據於今年第三季底附近向EMA送件申請藥證。歐盟地區是全球愛滋病藥物的第二大市場,僅次於美國,對Trogarzo的全球銷售總額具關鍵地位。6.因應措施:本公司將持續關注相關進度,並適時發佈相關訊息給投資大眾知悉。7.其他應敘明事項:新藥開發時程長、投入經費高且未保證一定能成功,此等可能使投資面臨風險,投資人應審慎判斷謹慎投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