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8

大江生醫 創造台灣經濟 以1年投資1廠 !!


投資屏東打造自動倉儲廠 大江生醫新廠動土 2018-07-12 15:44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知名保健飲品製造公司大江生醫將斥資8億多元在屏東農科園區打造自動化倉儲廠,屏東縣長潘孟安與大江生醫董事長林詠翔等人今天為新廠主持動土,潘孟安感謝大江生醫加碼投資屏東,為地方增加就業機會及農產品銷路,縣府會全力改善廠區周邊生活機能,讓員工安心就業。大江生醫表示,即將興建的全自動倉儲廠樓地板面積約5385坪,具備8238個倉儲儲位,設置自動化存撿取貨設備,無人台車高效搬運,360秒撿送至廠區各物流,建築體以美國LEED綠色建築規範設計,屋頂太陽能綠色發電,未來還會設置最先進的高速功能飲料線,每分鐘產能可達600瓶,成為大江生醫人機控管情報中心。農科園區主任張淑賢表示,大江生醫以11廠的進度投資台灣,在香蕉價格崩跌的時候,以1公斤16元價格收購100噸香蕉,作為保健飲品的原料,幫助農友提高農產品收益。受邀參加動土的印尼工業部總處長Ngakan Timur Antara表示,印尼需要像大江生醫這樣優質的產業導入,期待能與大江生醫進一步合作,讓印尼食品工業能與國際標準接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