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8

農業生技促進辦公室 協助 科技部 徵才 !


科技部助海洋、生技業 尋找產業精英 20180714 04:10 工商時報 台北訊 科技部農業生技分析與促進辦公室計畫主持人、中研院客座講座吳金洌。 2018海洋×生技產業-海大商機日」將於81日(三)在科技部登場!科技部農業生技分析與促進辦公室推動校園人才創業及徵才活動,相信海洋及生技產業可在本次活動找到最佳人才,替產業注入創新升級的活水。配合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在海洋與生技領域的學術領先地位,現場吸引15家國內外廠商,提供7889個職缺,包含嘉豐海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利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成長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愛綠淨生技公司、大漢酵素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全興國際水產股份有限公司、瑞寶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瑞基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美檢驗科技有限公司、台灣拜耳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生技領域知名大廠。本次生技產商徵才項目如下:水產加工廠儲備主管、品管工程師、製造工程師、通路開發人員、儲備幹部、食品研究員、食品業務專員、水產養殖專案管理師、工業設計師、廢水處理專案管理師、商業設計師、研發人員、發酵生產人員、採購專員、海外動物疫苗業務、業務助理、Product SpecialistMedical Advisor、農場飼養管理員、孵化室技術員、業務銷售人員、保健品開發、食品技師、助理工程師、品管微生物檢驗人員、抽樣人員、生管人員。藉由一對一瞭解企業與職涯發展,讓學生有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職場,提升未來就業成功的機率;另一方面也讓其他在校同學,能有機會與業界交流互動,提早規畫職涯發展,確定學習方向,充實專業技能,以銜接未來就業。活動屬免費報名,報名徵才活動可掃描QRcode,請盡早完成線上報名。電話:02-2787-2131林經理;歡迎上班時間09001700來電。(工商時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