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8

歐姆龍 若獲FDA認證 心電圖監控HeartGuide手錶將賣2300元


智慧手錶能即時測量心跳血壓 2018-07-05 10:54 來源: 快穿新科技關注 導讀: 對高血壓患者來說,出門隨身攜帶血壓儀非常不便。現在這個問題將得到解決,醫療設備廠商歐姆龍在CES2018上展示了一款智慧手錶HeartGuide,能夠即時監測血壓和心率,讓患者看到了扔掉血壓儀的希望。對高血壓患者來說,出門隨身攜帶血壓儀非常不便。現在這個問題將得到解決,醫療設備廠商歐姆龍在CES2018上展示了一款智慧手錶HeartGuide,能夠即時監測血壓和心率,讓患者看到了扔掉血壓儀的希望。HeartGuide 智慧手錶有著一根額外的硬錶帶,能夠像常規血壓儀套袖一樣通過充氣來讀取血壓資料。測量資料會同步到歐姆龍的手機App中,並能與醫生共用。除此之外,這款手錶還能即時讀取心率資料,並在夜間睡覺時即時監控血壓心率,在出現高血壓或中風風險前及時提醒患者。與其他智慧手錶一樣,HeartGuide也能提供記步功能和睡眠狀況等資訊,歐姆龍表示手錶一次充電可以使用10天到兩周時間。另外,歐姆龍還在積極推進與AliveCor合作,為HeartGuide加入獨立的心電圖監控器。AliveCor在去年發佈了首款FDA批准認證的心電圖錶帶KardiaBand,它能即時測量心電圖並適配蘋果手錶。歐姆龍有著四十餘年的血壓儀製造歷史和50多項技術專利,歐姆龍計畫在今年晚些時候正式向FDA提交申請,如果獲得認證,HeartGuide的售價可能會和蘋果手錶接近,預計349美元(約2300元)。一塊手錶搞定血壓測量,這將會是高血壓患者的福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