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9

新光人壽基金會 捐300台空氣清淨機 (大金閃流放電 分解PM2.5)


捐贈300台大金空氣清淨機,新保事業群照護銀髮族 2019/01/02 12:31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新保 (9925) 事業群誼光保全,捐贈300台大金空氣清淨機照護銀髮族,新光保全暨誼光保全董事長林伯峰表示,希望新的一年,能讓機構的長輩們,在更健康、乾淨的空氣中受到照護。新光醫院表示,台灣民眾10大死因中,就有7大與空汙密切相關。而被稱為空調領導品牌的DAIKIN大金空調,日本12月才剛發表的「大金雙重閃流空氣清淨機」,擁有獨家「閃流放電」技術,能有效分解PM2.5,配置防堵塞材質TAFU長效濾網,可長達10年不用更換。因此,向來關注環境議題的新光關係企業,為協助大眾對抗空污,特與DAIKIN簽訂採購合約,由新光保全事業群新誼整合經銷,在新光樂活網進行首波販售。考量銀髮族比一般人更容易受PM2.5有害物質影響,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捐贈300台空氣清淨機,給全台老人及育幼等福利機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