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9

玻尿酸打淚溝 如何減低 藍色殘影 (騰德爾效應)


愛美福音!玻尿酸新技術讓眼周不再腫如毛蟲 2019-01-03 17:03經濟日報 蔡尚勳 「美」是許多女性一輩子追求的目標,除了靠天生麗質和化妝技巧外,越來越多人會選擇用醫美療程來變美麗!但過往常出現消費者在施打玻尿酸後不正常藍影,嚴重則發生如毛毛蟲般的凸起!針對這些消費者擔心的狀況,在一場醫學研討會中,多位專業醫師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除了慎選醫師之外,他們都認為選對玻尿酸將有助降低這類情形的發生。會中,來自馬來西亞的醫美權威—林挺松醫師提到,應針對施打部位的不同來挑選合適玻尿酸,像西方人喜歡較有菱角的輪廓,而東方人則追求面部年輕化,喜歡T字立體及輪廓飽滿,因此針對亞洲市場的需求,林醫師認為可以挑選與肌膚融合度佳的新一代玻尿酸,提高消費者的術後滿意度,避免效果不自然的狀況。主講者之一的荷蘭美容醫學學會副主席 Dr. Jani Van Loghem則表示,台灣目前的玻尿酸分為顆粒型、凝膠型以及新一代玻尿酸(CPM),而「新一代玻尿酸」由於有獨特的CPM專利技術,絕佳的內聚性能與肌膚產生很好的融合度。此外,新一代水無痕玻尿酸不論是內聚性、回彈性、可塑性都比起以往更具有優勢,所以消費者也不用擔心會像過去傳統的玻尿酸不自然的狀況。常見的眼周問題上有眼袋及淚溝等,視個人狀況可進行手術或填補做改善。許多消費者過去常發生淚溝施打玻尿酸後,眼下會出現2條尷尬的藍色殘影,整型外科楊育莉醫師解釋,這就是所謂的「騰德爾效應」!楊醫師也建議在療程前,患者可主動詢問醫師施打的玻尿酸,以新一代玻尿酸來說,由於CPM科技可以跟肌膚產生很好的融合度,對於眼周的治療可以大幅減少騰德爾效應的藍影及團塊異物感的發生,讓微整更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