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9

華宇藥 人民幣500萬 技轉出 腫瘤偵測技術 給 杭州基諾賽生醫


華宇藥 發言日期 108/01/03 發言時間 16:53:55 發言人 林亮光 發言人職稱 總經理 發言人電話 (02)26582577 主旨 公告本公司與杭州基諾賽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簽訂腫瘤偵測技術移轉合約 符合條款  8 事實發生日 108/01/03 說明 1.事實發生日:108/01/03 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杭州基諾賽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 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108/01/03 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 (1)本公司與杭州基諾賽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簽屬腫瘤偵測技術移轉合約,本公司擬將前標的於中國區域技術移轉予此公司。(2)技術移轉金為人民幣伍佰萬元整,依約定時程與條件支付予本公司。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依合約規定。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對公司營運具有正面之影響。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增加營收及獲利。 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