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9

敏成 總經理 陸梅珍 卸任 (續任 緁邦科技&膜王生醫)


敏成 發言日期 108/01/03 發言時間 09:11:50 發言人 連誠麒 發言人職稱 經理 發言人電話 03-4631317 主旨 (補充107/12/27公告)本公司董事會通過總經理異動案 符合條款  43 事實發生日 108/01/03 說明 1.事實發生日:108/01/03 2.公司名稱:敏成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聯屬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若前項為本公司,請填不適用):不適用 5.發生緣由:補充說明本公司於107/12/27發佈本公司董事會通過總經理異動案,原總經理陸梅珍女士卸任後,仍續任為子公司緁邦科技及膜王生醫之總經理6.因應措施:108/01/03發佈重大訊息補充說明,並重新上傳。7.其他應敘明事項:

膜王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膜王生醫科技」)係由敏成股份有限公司 結合中原大學薄膜中心的研究資源所投資創立,緣自2012年雙方合作進行 「兼具抗凝血與專一性白血球捕捉之聚丙烯熔噴不織布材料之分子結構設計與其於白血球去除過濾器之應用研究開發」。卓越的研發成果為敏成公司的熔噴不織布提昇了醫療領域的應用價值。膜王生醫科技為發揚抗生物分子沾黏技術的應用而創立,積極發展高階醫療器材的產品與服務,持續投入新型生物醫用材料的開發與應用技術研究,為提昇人類的健康照護科技創造貢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