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9

臺安醫院高階醫學影像中心 盛大開幕

 發稿時間:2019/02/19國人常罹患疾病的前幾名中癌症、腦心血管疾病、骨質疏鬆症、肌少症都是慢性病,並非突發狀況,因此只要早期發現早點治療,就可以不發生因罹病造成的生命損失,而這些疾病都可以利用高階影像儀器來先做檢測,提早預防。臺安醫院在長期評估之後決定引進頂級醫療設備與專業服務,打造全新的高階醫學影像中心,希望提供頂級不貴、清楚明白、眼見為憑的精準醫學影像檢查照顧國人的健康。因此,臺安醫院日前引進美國奇異公司的五台高階儀器,包括有「頂級頭等艙科技的 GE SIGNA Pioneer 3.0T 磁振造影掃描儀」、「 8K-16公分-全景寶石電腦斷層掃描儀」、「肝臟纖維化檢測超音波」、「骨質密度與肌肉脂肪檢測儀」、「3D數位乳房斷層攝影」,希望能給國人一站到底的健檢服務。臺安醫院表示3.0T磁振造影掃描儀擁有70cm超大孔徑,讓受檢者無幽閉恐懼疑慮、快速檢查超快速全對比定量成像技術、影像清晰三大獨家技術。臺安醫院並引進與美國哈佛大學麻省總醫院同等級的8K-16公分的全景寶石電腦斷層檢查儀,目前全國只有6部,不用擔心病患心跳多快,多不穩定都順利掃描成功,更大幅降低心臟與肺部電腦斷層的輻射劑量高達82%。一個心臟掃描的劑量更是只有0.31點多個毫西弗,與衛福部之前公布的全國心臟檢查平均16毫西弗的劑量更低1050倍,相對安全。對於全國十大死亡原因前兩名的心臟冠狀動脈疾病與肺癌高風險患者,確實是一大篩檢利器!台安醫院表示引進這些新設備具有優異顯像解析度、最低輻射與快速取像等三重優勢,可讓受檢者與醫師掌握先機精準診斷更能正中目標治療,節省醫療費用也更能享受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