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9

達邦蛋白+屏科大: 共同研發推展 友善農法 益生菌


達邦蛋白 發言日期 108/02/20 發言時間 11:43:42 發言人 鄭麗雪 發言人職稱 管理處協理 發言人電話 (06)384-0771 主旨 本公司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簽署策略聯盟備忘錄 符合條款 10 事實發生日 108/02/20 說明 1.事實發生日:108/02/20 2.契約或承諾相對人: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3.與公司關係: 4.契約或承諾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不適用 5.主要內容(解除者不適用):主要為經驗與技術交流、共同研發及共同業務推展, SPRI友善農法之益生菌工業量產化。 6.限制條款(解除者不適用): 7.對公司財務、業務之影響(解除者不適用):可增加集團利益。8.具體目的(解除者不適用):提升公司整體經營績效。9.其他應敘明事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