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兩岸醫藥行銷、銷售與配送整合模式: 大昌華嘉

大昌華嘉對顧客的承諾 代理商以外的客製化服務 產業標準之上的國際級認證

 2010/12/30 ■王慰祖/撰稿超過140年來,大昌華嘉持續提供拓展市場所需的一切必要服務,協助企業在既有或新市場追求成長。大昌華嘉將消費性產品、精品、醫療保健商品、特用化學原料與科技產品引進亞洲、歐洲與美洲市場,並在當地負責行銷、銷售與配送。身為市場領導者,大昌華嘉集團中的醫療保健事業單位專門為市場上希望將事業拓展至亞洲的企業服務,提供包含產品註冊、行銷規劃至實體通路銷售等市場拓展服務,針對診所、藥局、牙科、眼科等通路中。豐富的知識與洞見提供全球超過260家醫藥相關企業量身訂做的方案,並且服務15萬名選擇大昌華嘉所代理之產品的消費者。在今年初整併的醫療保健物流中心,利用科技進行流程優化,並提供業界最優質的服務,其中包括SAP整合系統平台,隨時提供幾近即時的資訊績效報告,以確保運作狀態完全透明及高效率。大昌華嘉不僅取得製藥以及醫療保健產業中最普遍的GMPGDP,以及ISO 9001:2008等品質系統認證,更獲得全台唯一ISO 13485:2003認證,完全符合醫材藥品要求的特殊規格與程序。來台為物流中心揭幕的大昌華嘉集團總裁Dr. Joerg Wolle表示,新的物流中心落成,顯示大昌華嘉集團對於在台灣投資的重視以及與台灣一起成長的承諾和決心。過去八年以來,大昌華嘉在基礎設備、電腦資訊、人員訓練與員工教育方面,共投資超過1億元台幣。同時過去八年大昌華嘉也創造了超過700個新的就業機會,今日大昌華嘉在台灣聘雇超過1,000 名專業人才,並以身為人人嚮往的公司為傲。台灣大昌華嘉也是集團內成長最迅速的重要支柱,為該區域內的其他國家,提供許多可供參考利用的成功案例與典範。已在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越南與寮國等國家創造銷售佳績的Hiruscar喜療復,為瑞士研發的修護凝膠,全效成分,能全面修護各類型皮膚,在台灣,2009年針對Hiruscar喜療復進行市場評估與市場規畫,2010年在知名個人用品店獲選為最佳商品,再次展現大昌華嘉在拓展市場方面的堅強實力。

大昌華嘉將提供艾力達在中國的市場拓展服務 

20101210新華健康   編輯: 大昌華嘉(DKSH),專注于亞洲地區,市場拓展服務的領導者與世界領先醫藥公司拜耳醫藥保健(Bayer HealthCare) 簽署了長期合作協議,為其最暢銷的藥品之一艾力達(Levitra®)提供全面市場拓展服務。1210上午,大昌華嘉與拜耳醫藥保健在京就新的長期合作達成一致,進一步擴展了雙方的商業夥伴關係。大昌華嘉將為拜耳醫藥保健提供艾力達(Levitra®)藥品在中國地區從產品進口到倉儲物流管理,多渠道營銷,專業化市場推廣,熱線咨詢,售後服務,藥品質量安全等涵蓋產品整個價值鏈的全面市場拓展服務。艾力達(Levitra®)是由拜耳醫藥保健研發的,能夠有效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isfunctio,簡稱ED)的專利處方藥,是拜耳醫藥保健普藥事業部全球明星產品和知名品牌。大昌華嘉洞悉當地醫藥市場,渠道網絡分布廣泛,並且有專業化的服務團隊,這是拜耳醫藥保健之所以選擇大昌華嘉進行合作的主要原因。艾力達(Levitra®) 2004年起成功推廣進入中國市場,其功效已獲得眾多醫生專家的認可好評。大昌華嘉將加強艾力達(Levitra®)的市場地位並令其品牌繼續健康成長。憑借此次合作機遇,大昌華嘉得以進入新的有相當增長潛力的專利藥品領域。拜耳醫藥保健中國區總裁李希烈先生表示,"大昌華嘉是拜耳長期的合作夥伴之一。憑借大昌華嘉對中國市場的了解和把握,我們相信大昌華嘉能夠實現艾力達(Levitra®)在中國市場的發展目標。" "艾力達(Levitra®)ED治療的最佳的產品之一,"大昌華嘉中國醫藥保健部副總裁John Woo先生說,"據研究數據顯示,中國4064歲男性中ED發生率高達52% 。因此我們相信艾力達(Levitra®)市場潛力巨大。我們的團隊將專注于向醫生和患者提供艾力達(Levitra®)安全性及療效推介。確保全國范圍的醫院和零售藥房渠道覆蓋。我們已配合拜耳醫藥保健對艾力達(Levitra®)藥品安全管理的各項嚴格要求進行軟硬件投資,經過現場審計完全符合拜耳醫藥保健的標準要求,已獲得充分肯定。我們很期待這次的合作,幫助提升艾力達(Levitra®)在中國市場的品牌效應和市場佔有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