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台灣黃金蜆龍頭: 立川集團

長榮生醫黃金蜆 享譽海內外

 2010/12/30 【台北訊】黃金蜆富含各類胺基酸,商業價值奇高,然而真正生產黃金蜆的源頭,卻只有立川集團在花蓮壽豐鄉的養殖漁場,市面上諸多黃金蜆精品牌,例如台糖或白蘭氏,皆是由其生產、提供。看向建國百年新紀元,立川集團將展開自主品牌推向國際的大動作。立川集團的黃金蜆廣獲各界肯定,2008年立川採黃金蜆殼製成的黃金蜆殼鈣「蜆鈣好」,奪得韓國首爾世界發明展金牌獎及俄羅斯政府「人健健康貢獻特別獎」,日前經濟部更頒發台灣之光獎座給予肯定,目前該集團以子公司「綠川蜆精」作為品牌、「長榮生技」營銷的方式,積極展開推廣。長榮生醫執行長朱國銘表示,國人對於黃金蜆成分及成效的認識,已有一定程度的瞭解,所以諸多複方產品例如蜆精或蜆錠,在台推廣的反應不錯,受到各大醫美保健通路歡迎,未來還會加強自有品牌的推動力道,朝展店數15,000家進行努力,嘉惠更多民眾。朱國銘說,中華民族的肝折耗全球最鉅,台灣能夠在花蓮壽豐鄉成功養殖出黃金蜆,無疑是上天的賜福,順應建國百年新紀元到來,未來綠川蜆精更會秉持謝天精神進行品牌推動的執行,讓黃金蜆在全球真正成為台灣之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