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原料藥廠生泰進軍中國的策略為何?

生泰營收及獲利可望創新高

 2010/12/30 【台南訊】以創新、研發作為企業核心價值的生泰合成工業 公司,是國內知名的原料藥製造廠商,由於研發技術著重醫 藥產品的安全性及確保品質一致性,深獲用戶端不錯評價, 為歐、美、日等知名大藥廠的策略合作夥伴,躋身為跨國性 原料藥廠。 生泰合成(1777)一本創業初衷,以「技術生根、研發創新 」的經營策略,追求「好!還要更好」的精神,通過原料藥 GMP 稽核認證品項達 25 項之多,位居國內原料藥廠之前茅 ,同時也獲得多家全球十大國際藥廠及美國 FDA 查廠合格 ,並與原料藥廠、製劑廠垂直整合後,近年來營收及獲利均 呈穩定成長,預期今年成長性與獲利能力,可望創歷史新高 生泰公司為 cGMP 廠,全面落實品質、環境及安全衛生管理 ,是國內唯一同時獲得 ISO 9001ISO 14001OHSAS18001 品質及環境及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証的原料藥廠;另為增加 生醫產業之競爭力,將公司定位為專業研發藥廠,先後榮獲 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小巨人獎、工業永續精銳獎、國家磐 石獎及藥物科技研究發展獎等,總經理蕭振明更榮獲研發創 新管理個人成就獎;屢獲國家級獎項的生泰合成工業,持續 追求創新研發,優異的表現,實為國內藥廠的標竿。 該公司總經理蕭振明表示,中國大陸是生泰公司未來開發市 場,隨著亞洲地區國家醫療市場成長快速,預估於 2012 的藥品市場,複合成長率將達 12.6% 以上,中國大陸的醫 改及新興國家的需求增加,亞洲逐漸成為世界製藥中心,而 台灣的藥品品質倍受肯定的市場優勢,是生泰未來持續成長 的有利條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