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濟生中國合資公司: 濟泰生技_佈局洗腎市場

濟生1月營收續創新高;今年積極拓展大陸市場

精實新聞 2011-02-10 注射液及小型針劑穩定成長,濟生(4111)元月營收6,232萬元,連二月創下新高,內部表示,去年底申請觀光工廠及PIC/S規格通過後,今年重點將放在大陸市場的拓展,目前合資新公司已在申請公司登記階段,未來也希望透過設備搭配耗材的銷售模式,開發中國商機。濟生是國內老牌藥廠,成立已有50年歷史,主要產品以大型輸液及小型注射液為主,其中5001,000cc的大型輸液比重稍高於小型注射液。目前銷售對象多為國內的醫療院所,外銷比重還有限。濟生指出,近兩月營收走揚創高,除年節前拉貨的季節因素外,主要產品也呈現穩定成長,而去年底全廠通過PIC/S規格認證後,ㄧ方面將爭取健保藥價最多達原廠的八成,另方面則爭取代工訂單,目前都在洽談階段,盼能帶動相關營收成長。另方面,濟生去年第四季董事會也通過,與大陸血液透析設備廠商合資設立子公司濟泰生技,資本額訂為400萬美元,雙方持股比例為六比四。該公司表示,目前新公司處於向大陸當地申請公司登記階段,上半年可望完成相關流程。濟生表示,合資對象在大陸經營血液透析市場已有一段時間,主要銷售洗腎機等設備為主,因該公司相關輸液產品也以洗腎液為大宗,盼透過合資帶動設備+耗材的銷售模式,切入當地醫療院所的市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