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盛弘與外資成立處方籤調劑中心

盛弘 今年業績估增三成

2011/02/11 經濟日報】 盛弘醫藥(8403)今年將強攻遠距照護系統,同時看好未來處方籤市場需求,將與外商合資成立處方籤調劑中心,預期今年營收上看15億元,較去年成長三成以上。盛弘醫藥昨(10)日舉行上櫃前法說會,董事長楊弘仁指出,遠距醫療照護系統目前仍在投資階段,現在已有1.5萬名會員,每月以1,000名新會員穩定成長,已是國內規模最大的遠距照護平台。盛弘看好未來兩岸在遠距照護市場發展潛力,今年將持續投資,並將與國內第二大醫材業者佳醫(4104)展開較深入的合作。楊弘仁說,目前與佳醫已有多項合作,包括藥品物流即委託佳醫旗下的久裕物流負責,雙方未來在中國的藥品通路也將可能有更深入的合作。不僅如此,佳醫近年也積極開拓遠距照護市場,由於盛弘已有發展基礎,因此雙方未來不排除在中國有更進一步合作。盛弘目前以藥品醫材聯合採購、醫療儀器設備租賃、遠距照護、健檢為主要業務項目,其中醫材聯合採購占總營收八成以上,是公司主要獲利來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