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太醫儀器儀表UL認證 強化市場競爭

太醫1月營收寫次高,首季大陸業績成長挑戰3

2011-02-10 【時報】太醫(4126)元月營收出爐達1.18億元,創下歷史次高紀錄,僅上月新高微幅減少,但較去年同期成長15.89%。該公司表示,從目前訂單看來,首季以大陸市場成長力道最強,年增率可望達3成。去年儀器儀表營收佔比約6.6%,在2009UL認證加持下,今年成長力道延續,營收佔比將攀升。1月營收達1.18億元,創下歷史次高紀錄,僅上月微幅減少30萬元,但較去年同期成長15.89%。該公司表示,從目前訂單看來,2月業績下滑不大,首季營收將優於去年同期,也有機會達去年第四季的高檔表現,其中大陸市場成長幅度最大,年增率挑戰3成。2010年的產品營收分布為:耗材90.5%儀器儀表6.6%、醫建工程2.9%,該公司表示,今年醫建工程的佔比估與去年持平,儀器儀表則可望攀升。受惠拿到2009年的UL認證,去年太醫在美國市場的儀器儀表的業績大增99%,今年在美國、歐洲新客戶加入帶動下,營收可望維持強勁的成長力道。太醫去年營收12.48億元,年增率達10.04%,公司希望今年至少能維持去年的成長力道,法人估,營收可望成長10-20%,在營業規模放大下,獲利成長幅度將大於營收成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