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新竹雲端健康城市 推動聯盟!!!

推動雲端服務 打造新竹縣健康城 優活健康資訊網/UHO新聞部-20120702 下午18:28(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科技學院院長,台灣唯一美國醫學資訊學院(ACMI)院士李友專院長曾於專訪中指出「建構醫療、照護、保健三合一的健康雲,可有效提昇國人健康,並嘗試降低健保的支出」。有鑑於大新竹區的急重症醫療資源不足且新竹縣病床數為北部地區最低的縣市,新竹縣政府遂推動雲端健康城市計畫,結合百略醫學科技、東元醫院、台灣雲康、優活健康傳媒、友康健管、佳世達科技與智邦科技等專業團隊共同發起成立「新竹雲端健康城市推動聯盟」,以發展創新健康雲服務系統,提供大新竹地區居民更溫馨、更貼心的健康管理與健康促進服務。新竹市政府將舉辦說明會,由邱鏡淳縣長主持,並廣邀新竹縣竹北、竹東、湖口、關西、新埔等地方代表,上百位社區里長、發展協會與診所,一起為推動新竹縣健康城市概念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