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馬英九: Big Push(全力推動)台灣的生技產業

社會大小聲-生技創投案仍停滯 馬指示全力推動

2011-04-29 中國時報 行政院推動六大新興產業,生技產業被視為其中一項至為重要的發展項目,國發基金匡列二百四十億元預算,至今三組團隊向國發基金提出營運計畫申請投資,卻僅有TMF生技創投公司通過申請,但此案仍在政院核定中,陷入停滯。馬英九總統昨天指示,台灣的生技產業必須要「Big Push(全力推動)」。總統府昨天舉行財經月報,由行政院政務委員朱敬一報告目前生技產業「鑽石行動方案」執行情形。朱透露,他將在六月赴美參加全球生技會議,希望鼓勵有意願廠商回台設廠送件,對馬正面肯定應全面推動生技產業,朱認為這將是對生技產業一大突破,對行政院加速核定TMF生技創投案,他抱持「正面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veice Team. Powered by Blogger.